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X-y PR Center公告

每位成員必須加入X-y PR Center中心喔,這樣我才能回報進度給純然中心,SDS星塵設計部及希望有個專欄的成員提出申請即可加入,因為SDS星塵設計部會不定期的介紹靈性藝術家...請成員們可以好好欣賞外,也歡迎大家來信投槁(希望您有圖有美文/別超過最低1500個字,最高別超過2500個字)至X-y PR Center說要在設計部刋出,一經審核過後,會有槁費300元可領哦~ 當然別一槁多投,一經同意刋登中心會有使用權知道了吧^^

我們的公關業務預計明二月提前試營運,還未正式進行運作前,我們敬邀四方"靈性"SOHO族及"個人"設計師們一同來努力,公關中心除了協助大家的作品進度導引外,還有主業活動要推展,這是一個屬於純然中心成員的工作平臺,任何的問題或是作品意象抓不到等等...寫給我們!

目前的過渡期...X-y PR Center中心會承接一些小型活動來自足自給,一有新的照片就會放上來囉~ 在未來我們也將依狀況來舉辦商業大型活動(最好不要啦~)...努力中!

各位合作成員朋友們~ 您們的工作坊或個人工作室的連結我們會直接放在公關部左側連結位置,以利您的事業發展,我們是極度感恩您的加入的...所以一同加油啦~

有參與各專案的成員朋友們...也請一樣的留下你的工作室或工作坊連結...啊記得連回純然中心就是了,另外若您想由純然中心網特別照顧的朋友...請來個信...我們會在SDS星塵設計部替你作專頁連結! 感恩大家!!

純然中心成員主題討論分享區

純然中心合作成員必知訊息^^

我們共享資料夾的內容儲存位置及連結皆是從spiritualeyesds@gmail.com而來,目的是要區隔開與一般客人的需求,純然中心的共享資料夾則為客人專用...別~ 放錯位置了^^

成員的帳號請載明銀行代號及清楚的數字帳號OK!

找我負責的專案文章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卡千公主百寶宮廷(新竹縣竹北巿文興路一段199號/03-6588915)

.
日前到了新竹縣竹北與同學一同用餐,
發現卡千公百寶宮廷很適合辦小型的新書發表會...還有慈善活動~
東西很好吃...價位也很平民...更重要的是祂的場地租借不超過5000元,
5000元含設備與茶水費...不錯!










 

二樓的小看台...感覺也不錯~
X-y公關部也祂列為活動可舉辦地點,
也希望大家多多推薦不同地區的好地方讓我們列入資料庫喔^^
.
.
.

2 則留言: